《使用GingerALE进行基于坐标的元分析》有2条评论

  1. 您好,不好意思打扰您了。
    我有个问题想咨询下您。我做的是ALE元分析,我先使用的是cluster level FWE矫正(设置时cluster level FWE 0.001, threshold permutation 1000,p value 0.05, ),然后有的cluster很大差不多上万立方毫米,然后我又试了下未校正p值(p=0.001,min volume=300),这次的结果就是差不多2,3千立方毫米,小点的就几百立方毫米。我就很困惑,为啥用了矫正结果很大,没用矫正结果却很小,是不是那里有问题。

    1. 因为你在做cluster-level校正的时候,(voxel-level) p value设置太宽松了。如果你想在未校正p=0.001的基础上再做cluster-level的校正,应该把p value设置为0.001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